喜来眠-雨村店

乖乖种地,绝不乱跑

  到了到了,路上不堵,到的还挺早。

  路上胖叔说今晚楼外楼得我掏钱。

  我问为啥。

  胖叔一脸你好好想想的表情说后天是个大日子。

  我一脸懵逼的啊了一声,被驾驶位的胖叔敲了个栗子,胖叔说我家木头脑袋也是遗传的。

  接下来的半个小时,胖叔从我爸和我大爸的相遇讲到了他俩勾搭成奸郎情妾意,尽管气的我爸在后面狂踢椅背,胖叔乐的猖狂不说,最后还不忘加上一句你说说他俩要是遇不上,你哪儿来的,你说说你是不是该请客吃饭。

  我被唬的一愣一愣的连连点头,甚至忽略了后面我爸看我的眼神已经变成了看傻子的样子。

  

  但是……现在想想……嘶……不对啊……就……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好像是领养的……

  emmmm……

  走在西湖的小道上,我爸和大爸牵着手走在前面,胖叔忙着报菜名,我看着湖边的灯火陷入了思考。

  

  就……也行吧……

  不管了,去吃楼外楼啦!莼菜羹我来了!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