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眠-雨村店

乖乖种地,绝不乱跑

  杭州的气温说降就降,中午在爷爷奶奶家吃饭的时候我和我爸轮着打了一中午喷嚏。

  我爸抢了我的台词嘴硬说他是过敏,我只好说自己鼻炎,结果被奶奶一副你们当我傻啊的表情一人塞了一把花花绿绿的感冒药,还勒令我们感冒好之前抵抗力差不要乱跑,说着又说到了隔壁单元的谁谁谁她亲戚阳了好几回之类的,总之看样子是要过完十五再回去了。

  胖叔倒是跑得快,估计晚上就能到雨村了,也是,这两天天气预报说要下大雨,胖叔提前回去,我们就至少不用担心回去一开门发现水淹喜来眠了。

  哦,对了,太奶奶也被接到了杭州,听爷爷说老太太最开始还是不乐意的,后来七说八请地才把人接到了杭州,老太太很慈祥,身体看起来也还算硬朗,看到我就握着我的手聊了很久,老太太好像也知道一些关于我的事情的大概,对我说的最多的便是我们乖崽以前受苦咯要好好补一补,别人都在忙着午饭的时候,老太太就拉着我坐在沙发上笑盈盈的看着,画面说不出的温馨。

  现在,他们刚睡醒午觉,好吧,其实家里不睡午觉的只有我一个,但是我也躺床上玩手机玩到了现在,不说了,陪太奶奶看电视剧去了,今日降温,不宜出门,嗯!

评论(1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