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眠-雨村店

乖乖种地,绝不乱跑

  今天,我们回到了二十年前故事开始的地方。

  【所以我爸和我大爸这种情况到底能不能算是“瓷婚”呢?@吴邪 @张起灵 】

  其实刚刚坐在门口的马路牙子上啃糖葫芦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有好多想写的话,写写我从我爸眼睛里的看向大爸时的目光,写写大爸嘴角的微笑,写写不回家都三爷爷,甚至是写写来打扫三爷爷家空房子的伙计,但是想了想,好像也不用去过多的渲染些什么。

  

  二十年而已。

  二十年前是属于我爸和大爸的故事的开始,以后他们还会一起过很多个二十年,会有很多个二十年的。

  

  故事开始的第二十年,杭州,晴。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